c3a0fd0340651ce309fa930f.jpg


或坑,或爛尾,已完結,我覺得值得一看的無限恐怖同人文們……
雖然很大意義上99%的CP(不管BG/BL)都是衝著楚軒大校去的~(菸)


所以本文又名  楚女王的後宮們  (IN晉江同人系 XD)

以下重點推薦幾篇(2009年偉大的還在更新的值得尊敬的有道德的文啊囧沒辦法去年才是JJ上無限同人的熱潮年OTZ)
對了,不知道啥是無限恐怖的請自己百度/GOOGLE一下(炸)
 

1*今年度的發光點在於調教系啊!!

《[无限恐怖同人]楚轩的烦恼(楚轩X郑吒)》  by  楚郑

本文為無限恐怖同人,背景是從猛鬼街恐怖片開始,當「三無」男人開啟了基因鎖四階有了感覺之後。
以楚軒和鄭吒為中心的愛情故事,小言風,感情流,小虐,有BT情節,HE。

喜歡原作裡的這種感情:
【鄭吒看著他身邊的夥伴們,這些夥伴都是陪著他出生入死的鐵血戰友,他們都很強大,這是他的驕傲,也是他的軟肋。這些夥伴就彷彿是他的生命一般,而他也全身心地相信著他們。】
這樣的感情讓人覺得溫暖。相信真實,相信愛,相信善良和真情。

熱血小猴子想得到冷冷的月亮,只是沒想到壓下來的月亮這麼強硬這麼痛這麼理所應當....
猴子有點害怕有點逃避,但也被月亮清冷單純的光輝迷惑的有點遲疑....
猴子覺得也許自己需要給月亮找個星星,但不知道月亮的倒影裡滿滿的只有一隻小小的,眼睛裡滿載星光的笨猴子而已...
以上是故事梗概
——by goth
合掌鳴謝



已完結,有肉吃的調教系,難得的非穿越同人文,更難得的是楚軒女王攻鄭吒忠犬文!
事實上,我覺得這豈止是小虐,我覺得笨蛋隊長好可憐啊,由於楚女王那鬼神莫測的感情表達機制,加上本身就是個直男的緣故,導致了那血淋淋的被掰彎過程啊!(掩面)
每次看到鄭吒暗自隱忍,覺得自己只是楚軒得回感覺後的洩慾工具,漸漸得被調教成身體與心靈都離不開楚軒的隊長,讓我想對楚女王說……

真是太GJ啦!!!!! (誰叫原著人猿腦袋隊長太讓人抓狂= =)


2*精神系調教讓人心靈受創啊!!

《无限恐怖之勒凡》  by  埋骨收尸


「不管你願意不願意,現在,以後。我們。」——by:勒凡
「違背了你的意願,但是,我有復活你的理由。」——by:楚軒

軍師攻,妖孽受,非純粹愛情。

本書源於《無限恐怖》,沒有看過的或者看不懂的請翻看原書,本人不負責臨摹Z大原著。

本書重點要講述的是一個殺手穿越進了《無限恐怖》後的故事。
為合理勾搭楚軒,本文有喜,有樂,有悲,有虐,有溫情,有殘酷,有信念的喪失及重塑。過程曲折,結局美好。



本文感情戲不明顯只是淡淡曖昧(梁理單戀楚軒),居然寫到40萬字時才有發展,也就是,我一直以為本文大概要走《狩神曲》那種犧牲奉獻聖母過份的老路(其實只要是穿越文那些主角面對楚軒時都態度卑微遷就的太卑賤= =)時,

主神空间:圈养 之卷 太 可 怕 了!

作者寫到40萬字時我才猛然發現這是一篇調教文啊!OTZ
圈養之卷內文如題名,這一卷一反主角視角,變得較多從楚軒的內心視角出發,也就在這時俺們才發現,我們以為前40萬字都只有淡淡曖昧的純情溫馨文,原來楚女王埋下了多少伏筆,對於梁理這個會破壞團隊的不穩定因素,他又對他動了多少可以控制他死亡的手腳……我那個心寒阿,從腳底寒到大腦啊!
梁理對於楚軒那種毫無保留令外人看來簡直莫名奇妙的犧牲精神,在強勢的介入楚軒那不懂任何感情的世界時,同時令對方感到煩躁不安,因為楚軒討厭任何不在狀況之中的控制……所以在圈養之卷的楚軒非常殘酷!
他從心靈從梁理最不想回憶的記憶,把梁理的感情扁得一文不值,直到梁理崩潰的說只是在背後默默的喜歡也不行嗎,他仍舊把它的自尊踩在腳底,因為他要梁理的一切屬於他--

  在這根本無法壓制的迫切需要面前,那些理想中進退自如游刃有餘的假象統統破碎。
  你折碎了我的手,我會恨你。
  恨你,是因為天下人都可以這樣待我,唯獨你不可以。
  無比的貪求,同樣無比的蒼涼。

  即使失去理智,也會在看到對方鬢角處出現了白髮時,驚慌。
  再大的委屈因為一個擁抱就可以輕易諒解。

  一邊是酷刑,一邊是蜜糖。
  一邊是折手時的酷厲,一邊是過後擁抱的安慰。
  這便是楚軒的手段,給你兩個選擇,事實上你無路可選。
  疼痛是我給的,甜蜜也是我給的。
  你逃不掉,兩者選其一,如何選也只能是我。



結果經過10萬字調教後的小梁理,活生生的從中國傳統竇娥小媳婦,變成在主人面前反應超坦率的誘受了OTZ
本文沒有肉吃(肉湯有一點),因為楚軒還處於性無能階段……(作者快點給女王開四階阿老娘要吃肉!!)



-未完-














8c85eafee435c73e5c6008f4.jpg 

張杰/楚軒/趙櫻空/霸王 ◎ 圖片轉自百度-無限恐怖吧-奧特加大師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