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演變史-

哥哥力推好笑要我去看→大小愛吃 - 終極一家的超人氣料理 來賓:汪東城、炎亞綸、唐禹哲
 ↓
看的很歡樂於是跑去看→終極一班
 ↓
不過花兩集汪大東先生已經收集了:

「你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我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你沒了老杯還有我這個好兄弟阿」之國王受--亞瑟王小朋友。
「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們的好兄弟」之無口雙插卡--丁小雨小朋友。

兩個,嗯哼,好兄弟。
不過重點是!!!!!!!!!!


「雷克斯你終於回來了!(飛撲)」「我會這麼厲害都是因為雷克斯!(挺)」「我生平的第一場架就是為了雷克斯而打的!(喜孜孜)」「雷克斯是我的大腦,我則是雷克斯的拳頭!(心)」「雷克斯你真的是太讓我失望了!(結果要打也捨不得打)」「不要走!留下來!(淚)」「不要擔心,有我在。(餵飯)」

媽呀呀呀呀呀呀呀阿!!!中出一班好邪惡!男人的友情實在是太淫邪美妙了!(大拇指)

終極一班根本就是雷克斯和汪大東的校園青春熱血戀愛劇PS我的王道是雷東!還有亞瑟王是受!(力指)

 ↓
汪大東狗狗笑起來實在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跟我家的禹哲三年拍五部戲拍戲又都住同一間房間感情好的要命!上節目又甜又膩閃到爆你們這是怎麼一回事啦~告白啦告白啦!蛇吻啦蛇吻啦!XDDDDDDDDD
 ↓
結果我的關注越來越多放在唐禹哲身上……媽咪!連唱歌都這麼好聽是怎樣……


老娘已經很久沒有想要殺到光南去買偶像歌手專輯的衝動啦幹明天我就去買禹哲你等我我我我我!!!!(通常我的衝動都體現在小狐貍啦小毛驢啦等可愛寵物上)

 ↓

所以我實在是愛死唐禹哲了!生平第一個喜歡的台灣偶像XD
尤其希望禹哲跟大東可以成為向KINKI那樣的模範夫妻……
我這要求一點也不過份對不對?(逼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